世界上年龄最大男子去世 每天都要喝一杯葡萄酒

分享到:

当地时间1月29日晚上10:30左右,世界上年纪最大的男子 Francisco Nunez Olivera 在位于西班牙南部 Bienvenida 村的家中去世。他一个月前刚刚庆祝了自己113岁生日。市长 Antonio Carmena 确认了这一消息,并称 Francisco 的去世是整个世界的遗憾。他对媒体说:“他对我们的意义重大,他代表了我们整个地区,受到了人们的爱戴。”

Francisco 一共有4个孩子,9个孙辈以及15个曾孙辈。82岁的 Maria Antonia 是他的女儿,陪伴他度过了最后一段时间。此外,Francisco 还有两个兄弟姐妹,分别活到97岁和93岁。

家人把 Francisco 的长寿归结为两点,他喜欢吃自己种植的蔬菜,并且每天都要喝一杯红酒。骄傲的女儿 Antonia 表示,父亲身体一直非常健康,几乎没有什么疾病。Francisco 在2015年4月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尽管所有的朋友都已经去世了,但是仍然愿意再活几年。

到去年12月13日,Francisco 刚刚113岁。在波兰男子 Israeli Yisrael Kristal 于去年8月11日去世以后,成为世界上年纪最大的男性。Francisco 去世以后,来自日本的 Masazou Nonaka 成为现在世界上最长寿的男性,他出生于1905年7月25日,目前112岁。世界上最长寿的女性也是来自于日本,是 117岁的 Nabi Tajima。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