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又实用!男子将垃圾桶改装成行李箱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日报道,一名穿着时髦的男子在机场的行李传送带边上漫不经心地等着自己的“环保”行李箱。他的行李箱用垃圾桶和垃圾袋做成,外面还绑着“彩虹肩带”。同行的游客拍摄了这段视频并发到网上后,引发上万人围观。

这位男子穿着考究,与他的行李箱形成极大的反差。该男子坚持环保理念,他将一个垃圾袋包裹在一个绿色轮式垃圾桶的上面,外面还绑了一根彩色的绳子作为皮带,就这样变成了行李箱。令人惊讶的是,他的行李箱正常抵达目的地,该男子成功取回了自己的行李箱。同行的人将此拍成视频并分享在脸书上后,不到一个小时的点击量就超过1.9万,网友纷纷表示自己也要尝试一下这种做法。

一位网友写道:“绑上袋子后就不会和别人的垃圾箱搞混了,更重要的是实用又耐用。”还有网友表示,为什么要花那么多钱去买行李箱,这个主意太棒了,可以尝试自己做一个这样的行李箱。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