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哪些食物是幽门螺杆菌克星?胃病患者到底应该怎么吃?(4)

分享到:

误区:大蒜洋葱能护胃:不可否认大蒜洋葱具有杀菌作用,但是吃的多了也会刺激胃肠道,加重肠胃的负担,破坏胃粘膜,反而给幽门螺杆菌机会去繁殖,因此如果要吃大蒜,建议适量补充那种大蒜素的提取物,也能起到一定的效果

大蒜

生活中除了饮食之外,如果能一定程度进行营养干预补充,可能效果更佳,因为我们身体任何一个部位都是靠营养来更新修复的,任何的细胞只要死亡了,就不可能治好,这就好比灯泡的灯丝坏了,就算你再怎么修也不可能修好灯丝,你只能换个灯丝,人体细胞也是一样,已经受损死亡的细胞你不可能靠药物来治好它,因为它已经死了,你只能通过补充均衡的营养来修复替换掉死亡的细胞,修复人体胃粘膜,你的胃才能慢慢重生,营养补充建议如下,供大家参考:

营养补充建议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