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很害羞,你也一定要知道的私密处保养食物!

分享到:

阴道是女性特有的生殖器官,也是最应该受到重视的部位。很多女性会被阴道炎、阴道瘙痒所困扰,不但严重干扰到日常生活,就连性生活的品质都无法保障。

那么在做好清洁工作的同时,还有其他方式可以促进阴道健康吗?答案是有的!而且只需要张开口吃而已喔!

▼1.蕃薯。

蕃薯含有人体所必需的8种氨基酸,能供给人体大量的黏液蛋白,蕃薯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能促进能量荷尔蒙分泌,保持阴道和子宫壁的健康。

shiwu

▼2.酪梨。

酪梨长得很像子宫,能够保护女性的子宫和子宫颈健康。研究表明,女性每星期吃一个酪梨,就能平衡雌激素、减掉分娩产生的多余体重,防止子宫颈癌。

shiwu2

▼3.南瓜籽。

南瓜籽中所含的一种称为肌凝蛋白的氨基酸,具有显着促进肌肉收缩的作用,这对于提高性生活品质是必不可少的。南瓜籽还具有润滑阴道和增强女性性欲望的功能,因此南瓜籽是女性不可或缺的一道零食。

shiwu3

▼4.希腊优格。

每星期吃3~5次优格能帮助女性保持阴道弱酸性PH值,并且能对抗引发阴道炎的病菌。

shiwu4

▼5.大蒜。

大蒜很常见,有抗炎、杀菌多种食疗效果。每天坚持生吃一些大蒜,能使您患阴道炎的机率降低,尤其是滴虫性阴道炎和霉菌性阴道炎。

shiwu5

▼6.黑巧克力。

有专家对黑巧克力进行过调查研究,结果显示每天吃巧克力的 143位女性,她们似乎有更强的性欲,同时阴道内的环境更加润滑,并且在性生活中还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达到完美的性高潮。黑巧克力也被称为”助产大力士”,产妇在临产前如果适当吃些黑巧克力,可以得到足够的力量促使子宫口尽快开大,顺利分娩。

shiwu6

▼7.毛豆。

毛豆里含有丰富的omega-3脂肪酸,这种物质是对抗炎症、抑制炎症发生的有力武器,多吃毛豆,能有效预防和缓解阴道炎。

shiwu7

▼8.蔓越莓汁。

蔓越莓中含有多种黏膜修复物质,如儿茶素、原华青素等在清除妇科毒素的同时,在阴道褶皱等处,先修复破损的内皮细胞,清除病菌毒素着床的各处死角。并在整个阴道系统内生成一道蔓越莓隔离屏障,使外源性和内源性的病毒无处藏身。平时饮用蔓越莓汁,使泌尿道成为细菌不易生长的环境,并且又能够阻止细菌黏附在体内细胞的作用机制。因此可以实现长效的抑菌、杀菌作用,防治妇科病侵袭。

shiwu8

▼9.羽衣甘蓝。

羽衣甘蓝含铁量超高,同时还含有丰富的β胡萝蔔素和钙,护肾作用非常好。它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对阴道产生明显的刺激作用,使女性更容易达到性高潮。

shiwu9

阴道是女性必不可少的重要器官,也是婴儿分娩的通道,所以保护好阴道是至关重要的。由于阴道位置特别,很容易患阴道炎,平时尤其要注意卫生,每天睡觉前清洗外阴,换洗内裤,再加上食补,保养阴道事半功倍。分享出去,让大家都提高女性保护阴道健康的意识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