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发现:吃饱的妹子更容易产生恋爱冲动?

分享到:

科学家近日有个有趣的研究结果,发现:一旦被喂饱女性会更容易产生恋爱冲动。

所以不仅仅抓住男人的心要先抓住胃,女人也是一样的!表白之前记得先把妹子喂饱!

美国德雷塞尔大学(Drexel University)的一组脑部扫描图显示,当女性观看各类图片时,那些吃过饭的女性会对浪漫事物有更加明显的反应。

试验中,研究者们在8小时内向一组正常体重的女性展示了各种中性或浪漫图片,并询问她们的感受。同时使用磁核共振技术对其进行了扫描。

然后发现,在饥饿情况下,女性对于中性图片(如树木、空碗等)的反应和浪漫图片的反应是一样的。

而当她们用过餐再次测试时,研究者们发现这次她们对于浪漫图片的反应大多了。

研究者声称,当饥饿的时候,女性的的精力大都用在了获取食物上。然而食欲一旦被满足,她们就会对于情感和性生活的需求付诸努力。

Appetite杂志上心理学家称:“在一些文化中,食物与浪漫总是内里交织的。求偶仪式通常包含展示食物的环节,而这一点在动物世界中同样常见。”

这一研究与先前的多项研究相悖,人们一般认为在饥饿时人们更容易对食物、钱财等奖励机制产生反应。

不过根据此研究,在约会前请你的心上人吃一些点心会提高你的告白成功率呦~~敢让妹纸饿着肚子你就死定了!

同时,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的研究也表明在约会时吃一点糖果将会让你对约会对象更有耐心和兴趣。

所以说,为什么吃饭是人类约会的保留项目,现在你知道了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