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能不能穿内衣睡觉?解决女人多年的疑惑!

分享到:

到底该不该穿内衣睡觉?这或许是每位女性都想问的问题。

曾听过有人说睡觉穿内衣胸部可能会下垂,或是容易压迫胸部组织、进而诱发乳癌。纽约大学医学中心乳腺外科医师Amber Guth表示,医学上并无证据能证明,穿着内衣睡觉与乳癌有任何关联性。

根据《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一项发表于癌症期刊Cancer Epidemiology的研究指出,目前并无科学根据证明穿内衣睡觉和乳癌有任何关联性。Fred Hutchinson癌症研究中心研究员Lu Chen指出,不管一天穿内衣的时间多长、内衣里面有无钢圈或几岁开始穿内衣,其实都不会影响你得到乳癌的机率。

穿着内衣睡觉目前也没有证据显示有任何好处。此外,Amber Guth也指出,大部分女性胸部下垂是因为怀孕、分娩和喂母乳所致,或是重力关系导致,且也没有研究显示睡觉时不穿内衣会影响胸型。

但对于一些较丰满的女性,穿着内衣睡觉或许是帮助胸部固定的好方法之一。专家建议,习惯睡觉时穿内衣的女性最好选择无钢圈、材质柔软的内衣,内衣太紧容易让人出现皮肤过敏的现象,可能还会让你一夜难眠。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