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这个东西比马桶要脏100倍,你竟然用在私处!

分享到:

每个女人都会用毛巾来洗脸、洗澡。但在这个季节,一不留神,毛巾上就爬满了病菌。

难以想象,用这种毛巾擦拭身体,尤其是私处,会发生什么!

研究显示:毛巾使用3个月后,细菌会增长100倍,使用6个月后,会增长10000倍!甚至是比马桶还脏!

3大原因,让毛巾“藏污纳垢”!

大多数毛巾是棉织品,使用后即使拧干,还是会储存大量水分,这种湿度正是细菌存活最喜欢的条件。

毛巾经常放置于洗漱间或者卫生间,缺乏阳光直射,又给细菌生长创造了好条件。 尤其是春季,温度和湿度都适宜霉菌生长繁殖。

毛巾的绒毛缝隙中很容易沾上脏东西,包括油脂、皮屑、灰尘、汗液等会残留在里面, 不定期彻底清洗,就会导致细菌成倍繁殖。

对女性有什么危害?

皮肤过敏: 可能你会使用各种护肤品,但如果这些护肤品下存活着一层厚厚的细菌,你的皮肤会受得了吗? 会出现各种皮肤瘙痒、过敏。

外阴瘙痒、阴道炎: 或许你洗澡使用的毛巾已经阴干,又或者你会在洗澡时,随手将毛巾清洗一下,但这样对清除细菌而言,作用微乎其微!

这些病菌藏匿在毛巾缝隙中,会趁机沾在外阴上,造成瘙痒。病菌从阴道口进入,还会造成阴道炎症。

所以,毛巾在使用时一定要注意杀菌消毒! 可以使用消毒湿巾对私密处进行清理 ,也一定要等外阴干爽后再穿上裤子!

阴天毛巾杀菌消毒有三招

使用微波炉

将湿毛巾放进耐高温的容器,放入微波炉中,用高火烘3到5分钟。

使用消毒液

热水加适量消毒液后放入毛巾,浸泡15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洗净,晾晒后再使用。

煮沸消毒

将毛巾放入锅中,加水至没过毛巾,进行大火蒸煮,持续15分钟,然后等冷却后晾晒即可。

细菌在梅雨时节都变得活跃,女人只有注意各种细节,才能杜绝炎症的复发!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