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百科】在洗澡的时候你习惯先洗哪里呢?

分享到: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洗澡会先洗哪里ㄟ ,一直到这个性向测验出现,我才认真想了一下,啊~我习惯先洗头发ㄟ ,原来如此,又是一种潜意识行为吗?大家也可以回想一下自己洗澡的时候通常都习惯先洗哪里,因为这也跟个性有关喔,但如果你想了很久都没觉得自己有习惯先洗哪里的话,就以今天(或昨天)先洗哪里为准吧,啊如果这两天都没洗澡的话,就不能玩这个测验了。

▼1. 先洗头发或先洗脸

如果你会先洗头发或先洗脸,你是一个还蛮容易分心的人ㄟ(笑),你对新的事物都有很强烈的好奇心,喜欢做许多新奇又好玩的事,可是因为容易分心所以这些事情通常都不会做完就丢在那XD。你的个性似乎有一点怕麻烦别人,所以喜欢自己打理好自己的事。如果有喜欢的人,会先保持一个安全距离,仔细地观察他再考虑是否再进一步。有常常会幻想的倾向。

▼2. 先洗手或先洗手臂

如果你会先洗头发或先洗脸,就表示你还蛮需要别人的注意,你不喜欢一个人,而且你非常想要有感情上的支持,这里指的感情是广泛的,除了男女朋友或老公老婆以外,还包括来自家人、朋友、同事的支持。不过,也因为这样,如果要你跟你爱的人分开一阵子,你会变得有气无力的,生活失去重心,所以可以多找一些有兴趣的事情做,把空闲时间都塞满。你似乎有爱吃醋的倾向。

▼3. 先洗腿或先洗脚

如果你会先洗腿或先洗脚的话,那么你应该是一个超有自信的人,甚至有时候会发生自信过头的情况XD。有些人会觉得你好像只顾自己,而且不听别人说的话(因为自信?),喜欢照自己的步调生活,不太介意他人的眼光。你在工作上的表现会很强,喜欢的日常兴趣也都会表现很好(例如运动、烹饪等等)。不过,为了和周围的人都相处融洽,有时候还是要退一步,不要太强硬喔。

▼4. 先洗胸口或先洗腹部

如果你会先洗胸口或是先洗腹部,表示你是一个很容易紧张也很容易担心的人,似乎习惯把所有事情都预设出最坏的结果。你的个性让你没办法爽快地庆祝自己的成功(低调?),遭到打击的时候也很容易失落到谷底,要试着平衡一下自己的情绪,多做一些会让你感到快乐的事,甚至有时候可以去冒一些险,做一些平常不太敢做的事,训练自己大胆一点也豁达一点。

... 不太想承认,但我的确是十分钟热度,而且蛮爱自我幻想的Orz。大家有准吗?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