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厉害!只用3样东西,10分钟就可以让你变超级波霸

分享到:

国外有个外型甜美的女孩Stacey Brennan特别的厉害,她只用3样东西,就能帮自己升级3个罩杯呢~

各位女性朋友一定很好奇她是怎么做到的吧?现在就让我带各位一起来朝圣吧!

▼这位达人增胸之前,真胸的大小就这么大...

▼黑色的是她原本的胸罩,肉色的...是她要用来做真胸术的「神器」!

▼Stacey Brennan说,要做增胸术的第一项要件是:

找一个比你原本罩杯大2~3个Cup的胸罩,因为这样才好往里面塞东西!

▼看!穿上去后,是不是瞬间变得「坚挺」许多呢?

▼不过罩杯实在太大啦,导致穿起来有点空空的...

▼遇到这种情况,就需要先拿出你的双手,把散在四周的肉拨进去啦~

但一定有身材纤瘦的妹纸会问,如果没肉可拨该怎么办.......?

没关系!Stacey要告诉大家第二招啦!

▼锵锵~没错,第二项增胸神器,就是我们常穿的袜子!

▼只要依照原本折袜子的方式,把袜子缩成一个扁球,再分别塞到两胸得左、右下侧,这样不仅可以填满空空的缺憾,还可以让胸部更集中托高,完全一举两得啊~

▼成品侧拍!

跟一开始比起来,是不是变得更波涛「胸」涌了啊?

▼成品俯拍!

连事业线也出来啰~

Stacey说,其实做到这里就差不多了,但如果各位还想把「事业」做更大的话....

▼请拿出你的粉刷+深色粉底or打阴影用粉,沿着事业线画V字

▼最后再拿起亮粉打亮外露的北半球

▼最终成品出炉!

小B女孩成功转型为人间胸器ヾ(●´▽`●)ノ

看完介绍,各位有什么感想呢?

Stacey Brennan说,有些男人看到这个情况可能会很愤怒,不过这么做的好处是:

在不流半滴血的前提下,就可以决定自己今天要以大胸or小胸出门(*ゝω・*)ノ

虽然现在整形技术很发达,但做手术不仅有风险、还要花上一大笔钱,而且我们很难确定医生塞在我的体内的填充物到底是什么、能维持多久?如果各位女性想要看起来波涛汹涌的话....不彷就利用刚刚介绍的增胸术吧!只要多花10分钟准备,你就能拥有一个假的、填充的、却不伤身的海咪咪啰~

PS.我相信一定有男性朋友看完整篇后大崩溃XD....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