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胸部的16个冷知识

分享到:

你知道男人为什么也会有乳头吗?你知道母乳餵养有什么神奇的功效吗?还有还有,你知道怎样的男人会更钟爱有着“雄伟胸襟”的女人吗?好奇的话请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16个关于胸部的冷知识。

1.为什么男人也会有胸部和乳头呢?

 

其实是因为胚胎早期是以女性为模板发育的,具备女性特征,直到6个礼拜大的时候受到Y染色体影响产生激素才发育出男性器官。

2.最大的胸围尺寸是L,最小的是AAA。

关于胸部的16个冷知识 2

而且L cup还是2011年才开始生产的哦!

3.科学家至今无法解释女性胸部为何总是那么丰满

16 Fascinating Boob Facts That Will Change Your Life 8

灵长类动物在哺乳期间胸部才会因为涨奶而变得丰满,过了这个时期之后就会恢復正常,但女人却不一样,即使不在哺乳期,胸部也很饱满,对于这一特点,科学家们有千奇百怪的猜想,比方说女人的胸部如同我们的祖先——猿猴又红又圆的屁股… 不过一直都没有确凿的证据支持。

4.古罗马妇女的胸围——绷带

 

因为那时候还没有胸围这种高级货,所以古罗马妇女会用绷带缠身固定胸部,这样干起活来会比较方便。

5.母乳餵养对妈咪有很大好

16 Fascinating Boob Facts That Will Change Your Life 7

有不少研究报告显示,母乳餵养不仅对宝宝有益,对妈咪也同样有好处,比方说降低患癌和心脏病的风险。

6.母乳餵养的妈咪对宝宝的哭声更敏感

关于胸部的16个冷知识 8

调查发现母乳餵养的妈咪会对宝宝的哭声反应更灵敏,因为主导育儿行为的大脑区域会受到刺激,妈妈与宝宝之间的联繫也会因此加深。

7.塑身衣因为一战而变得不那么流行

16 Fascinating Boob Facts That Will Change Your Life 15

不是因为穿着不舒服或款式设计问题哦,之所以在一战期间变得不如以前普遍,是因为当时军队需要更多的钢铁,所以女士们只好放弃她们的塑身衣。

8.全球每天的胸围产量超过400万

16 Fascinating Boob Facts That Will Change Your Life 10

9. 这些男人会比较偏好“胸襟宽广的女人”

16 Fascinating Boob Facts That Will Change Your Life 11

去年有研究报告显示财力不够雄厚或者说是经济收入不稳定的男人会比较喜欢胸前雄伟的女人,而处于飢饿状态或是有生孩子打算的男人也会倾向于这种类型。(后面两个原因可以理解,但经济能力这一点,估计会有不少人不认同哦。)想看完整报告的请登入psychologytoday.com

10. 喜欢“精緻”胸部的男人大多不会太热衷于要孩子

16 Fascinating Boob Facts That Will Change Your Life 12

说完喜欢丰满胸部的男人之后再来说说口味相反的男士,同一份报告指出,倾向于“娇小”胸部的男人虽然不少是收入稳定者,但相比前者,他们会比较不那么热衷于要孩子。

11.俯卧会改变胸型

关于胸部的16个冷知识 1

长期俯卧会改变你的胸型,据说还会变小,所以各位姐妹们最好还是选择侧卧吧。

12.这世上一共有8种形状的乳头

关于胸部的16个冷知识 9

例如正常、扁平、膨胀和凹陷型等等。

13.伦敦34 restaurant的香槟杯形状是按照Kate Moss的左胸来打造的

16 Fascinating Boob Facts That Will Change Your Life 1

这个特殊的酒杯是由位于伦敦的34 restaurant,也就是Kate Moss度过40岁生日的餐厅委託英国艺术家 Jane McAdam Freud打造的,据说底部还有Kate Moss的签名。

14.刺激乳头可以让女伴更为你痴迷

16 Fascinating Boob Facts That Will Change Your Life 16

2012年的这份调查显示,男人之所以如此迷恋胸部其实和进化有一定的关系,男人在这个过程中学会了通过刺激女伴乳头来让她们觉得男伴更有吸引力,并且更为他痴迷,起码在肉体上是这样。

15.有的女性光是刺激乳头就可以达到高潮

关于胸部的16个冷知识 2

这个惊人的冷知识来自2009年的一次调查,研究人员邀请了213位女性参与,结果其中有29%的参与者光靠刺激乳头就达到了高潮,很不理解吗?其实这是因为女性的大脑是以同样的方式来解读来自生殖器和乳头的刺激。

16.美国妇女Annie Hawkins-Turner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天然真胸

16 Fascinating Boob Facts That Will Change Your Life 5

来自美国亚特兰大的Annie Hawkins-Turner以70英吋的傲人胸围成为拥有最大天然真胸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如果将这个胸围换算成内衣尺码,那就是48V!!!据说重量几乎等于8个保龄球!!!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