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手机拍摄技巧,助你个人魅力快速飙升!

分享到:

如今,人人都有智能手机,拍照功能都非常强大——但是,你真的利用好你手上的iPhone、三星等手机里强大的拍摄功能吗?

1.多重影分身之术

 

多重影分身之术 - 新技能get√,生活小常识,健康小常识,生活小窍门,生活小妙招

 

手机大多数app都可以拍摄全景,像iPhone自带的照相机就可以直接上手,而多重影分身的窍门就是让模特每做完一个动作后避开全景扫描的正面,绕到后面进入全景的各个阶段并摆出姿势。就可以创造出一人同时在多个地方出现的景象,简单实用。

2.利用汽车拍摄全景

 

利用汽车拍摄全景 - 新技能get√,生活小常识,健康小常识,生活小窍门,生活小妙招

 

别再环状移动相机以拍摄360度全景啦,你可以在车内固定相机,边开边拍平行全景。这又是一种完全不同的全景。

3.望远镜+镜头=变焦镜头

 

望远镜+镜头=变焦镜头 - 新技能get√,生活小常识,健康小常识,生活小窍门,生活小妙招
 

如果你有一副玩具望远镜,就可以让手机镜头轻松变身变焦镜头了。把望远镜贴近镜头,你马上会得到紫色边缘,lomo外观的变焦镜头。如果手上没有就到淘宝或者去市集淘一个。

4.水滴+镜头=微距镜头

 

水滴+镜头=微距镜头 - 新技能get√,生活小常识,健康小常识,生活小窍门,生活小妙招

 

如果你不想牺牲一张DVD来做微距镜头,可以在手机镜头上点一滴水。不要让水落在手机别处。水滴的弧度可以让镜头秒变微距镜头哦,拍出来的照片是超有艺术感的,此办法也适用于拍摄视频。

5.汽车遮阳布=反光板

 

汽车遮阳布=反光板 - 新技能get√,生活小常识,健康小常识,生活小窍门,生活小妙招

 

通过使用便宜的汽车遮阳布,我们可以扩大阴影或是让光线变得更硬。具体要多少钱你懂的,可能在你家附近的五元店应该也可以买到。你也可以拿遮阳布当反光板用,一个简单的工具即可拥有多种用途。

6.耳机=快门线

 

耳机=快门线 - 新技能get√,生活小常识,健康小常识,生活小窍门,生活小妙招

 

如果你需要从一定距离拍摄自拍,可以用耳机代替快门线。如果你需要一个小三脚架,可以试试用信用卡或者纸板制作一个。

7.手机+透明杯=水下镜头

 

手机+透明杯=水下镜头 - 新技能get√,生活小常识,健康小常识,生活小窍门,生活小妙招

 

这个方法稍微有点冒险,稍不注意你的手机可能就玩完了。但你可以将手机放在杯中,用杯子来隔绝水,拍摄浅浅的水下镜头。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