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快速捕获喵星人的简单小方法!

分享到:

喵星人在家一般喜欢到处乱窜,不像汪那样听话,想让它安静地呆在一个地方不动太不容易。日本网友Guremike就发现了一个方法,能快速捕获喵星人,一步定住神经猫!

1. 其实超简单,在地上用胶带贴出一个圆圈。

 

 

2. 喵星人看到以后,就会自己走进去。

 

 

3. 坐在圈中心,哈哈~抓猫的好方法。

 

 

4. 喵星人:好像哪里不对?等一等,让我想一想,我好像上了你的当。

 

 

5. 为了让实验更加有公信力,在刚刚做作的胶带圆圈旁边,再做一个比较小一点的圈。

 

 

6. 喵星人又跑过来了。而且这次相中的是旁边的小圈圈。

 

 

7. 又再一次捕获喵星人。

 

 

8. 除了胶带之外,电线也是一个很好用的素材。首先准备一条没有通电、没有插上插座的电线,把电线放在地上,随意圈成一个圈。

 

 

9. 待一段时间后,果然喵星人又走过来了。又一屁股坐进圈圈里面。

 

 

 

 

10. 这次喵星人在圈圈里坐了好久,还把头转了过去。一直坐在圈圈里面看着窗外,似乎在想些什么。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