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纸实在太有创意啦,用袜子化妆竟然也可以这么美!

分享到:

作为一个妹纸,尤其是爱化妆的妹纸,梳妆台上一定少不了各种化妆的小工具。

不过,今天我们的要说的这位姑娘,不用什么刷子、粉扑,只用一只袜子全都搞定了。

你没看错,确实是只袜子。

美国的美妆博主,伊莎贝尔在YouTube上给大家分享了这个神奇的化妆术,她说这是非常完美的。

但是为什么呢?

“我之所以会想到袜子,是因为,有一天我注意到脚踝部分很软,它的质地很有弹性,并且很厚。”她在上传的短片中说到。

事实上,伊莎贝尔花了6美元,买了一小包袜子,里面有三双。

想必你的各种化妆品工具来讲,这并不算贵吧。所以你也可以尝试一下哦。

担心效果不好?好吧,那我们就来看看博主妹纸成果吧。

具体怎么操作呢?

1.先选好袜子,然后决定是袜头和袜尾用哪边,如果选择袜尾,就这样先把袜子给拧一下,然后就这样....

另一边相反

开始化妆了。

先在脸上涂上粉底,然后再用袜子均匀的按压,和气垫的方法差不多。

也可以直接把粉底涂到袜子上,这样更快。

效果挺不错的!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