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这20点,女人不整容不化妆也漂亮!

分享到:

 

1.洗脸不要迷信深度清洁,以为越大力气越清洁,这样做会破坏皮肤角质层产生红血丝的。洗脸要轻柔打圈,时间应该在1分钟内结束,不宜让泡沫停留过久。

2.红丝血怎么办?这种皮肤一般是敏感皮肤,尽量少用酒精、果酸护肤品。洗脸的时候用温水揉上泡沫后再揉脸。

3.每天坚持擦润肤霜。每次洗完脸后应紧接着擦润肤霜。你可以选择一款质量好的日霜在每次洗完脸后使用,一款保湿效果好的在晚上使用。

4.使用爽肤水。爽肤水是一种经常被忽视的护肤产品,但是它能为改善肤色起很大的作用。爽肤水能维持肌肤PH平衡,不同的爽肤水还有很多不同的好处。

5.肌肤换新一周一次。肌肤换新使皮肤表层死细胞脱落,你的脸看起来清新、容光焕发。它还能在你不想化妆时使你春光满面。找一款专门去角质的洗面奶,一周至少使用一次,但为了更好的效果,最好2至3天使用一次。

 

 

6.不要经常换护肤品,皮肤每适应一种新的护肤品时都会负荷过重,常常更换护肤品只会让皮肤越保养越差劲。

7.一定要擦防晒霜。最好每天都擦,即使天气很冷、多云或者下雪。因为长波紫外线和中波紫外线还是会损伤你的皮肤。太阳光带来的损伤会使你的皮肤提前老化,严重的还会造成皮肤癌和其他皮肤问题。

8.一定要及时卸妆。尽管这篇文章是告诉我们怎样在不化妆时也看起来很好,但你还是时不时想化妆美化自己。这是绝对可以的。只不过要确定在上床前要卸妆。遗留过夜的妆容会堵塞毛孔导致痘痘的出现。

8.不要一直摸你的脸。很多人有摸脸的习惯,这会严重影响你的肤质。挤痘痘、摸额头或者随意的把下巴托在手上休息。所有的这些都会使你的皮肤更油,给你的皮肤带来细菌。

9.由内到外护肤。确保每晚睡至少8个小时,每天喝至少5至8杯水。.肌肤能通过睡眠自我修复,这能让你看起来精神,没有黑眼圈。喝水能使你的肌肤由内到外水润,排除毒素,加快新陈代谢。

 

 

10.提升肤色。让你脸蛋看起来健康漂亮的一个诀窍是使肌肤略带点玫瑰花色。经常运动和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会有一定帮助。然而通过轻轻地捏或拍脸让它红润是不行的。

11.中国人买东西有两个极端,喜欢贪小便宜和追求最贵的,这样的心态是很难买到好东西的。要想成为高生活品质的女人不仅是要会保养化妆穿衣,也要会过日子才行。买东西都比价网一搜就知道哪里贵哪里便宜,然后再看用户点评,两者交叉性价比最高的那一种才是你的最佳选择。

12.学会分辨衣服质地,普通的棉质、文艺的麻质、昂贵的蚕丝、高雅的皮质你都应该自己辨别出几分真假,买东西的时候自己方便,陪闺蜜去购物你的博学多识同样可以让你大出风头,别人不仅看到你外表光鲜,内在也很内涵有文化。

13.追求时尚的人是必须知道穿衣颜色搭配,什么颜色搭配体现什么风格要把握好才能打造自己的想要的气质。一般颜色上深下浅显得端庄大方,恬静又严肃。比如一件无袖黑色上衣搭配浅色半裙,职业女强人干练又严肃的气场就出现了。

14.如果你是活泼的年轻女士,颜色上浅下深比较适合你,比如在夏季来一件白色雪纺上衣+深蓝色裙子/短裤,感觉明快活泼,开朗自信,很有希腊风格。如果对颜色不太懂就不要挑战绿色这种难搭配的了,偏要用绿色一般都会选与咖啡色搭配。

15.什么体形穿什么衣也是体现魅力至关重要的一点。比如沙漏形的体型,就是胸围和臀围尺寸较大,腰围较小,为了突出身材优点,可以选择修腰设计的服装,或者在腰部配上一条细皮带,显得前凸后翘,成就完美身材。

 

 

16.如果你肩比较宽,穿衣搭配时要遮盖掉这一缺点,最好选择臀部显大的裙子或裤装,来协调上半身的服饰平衡。减肥失败小肚腩较大的体型最好要穿高收腰的衣服,或者穿浅色短上衣把腰部的深色套衫露出来,营造腰部变细的感觉。

17.至于鞋子怎么搭配,一般干练、强硬的女人都有一双高台高跟鞋,而淑女气质和甜美的小女生最好是选择可爱的坡跟鞋或者平底鞋子。

18.永远不跟风盲从,只有个性才能保持你的魅力。当闺蜜弄了一个新发型,买了一款新的护肤品时,不要风风火火也马上去弄一个一样的,这就如一个女人往头发插花是仙子,再来一个就傻逼,而且你闺蜜还特别鄙视你。辨别好自己的脸型才能整理出最适合自己的发型,加入一点时尚元素,染色卷发,打造个人专属魅力。

19.微笑能使你的脸更有光彩,让你的美由内散发出来。这不仅给人一种乐观自信的印象还能吸引他人的注意力。微笑将使你更美,不论你是否化了妆。

20.自信。真正的美是由内散发出来的。所以不要依靠化妆来找自信。相信自己吧。昂首挺胸地站着,和他人进行眼神交流,时刻保持微笑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