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超有智慧的创意小点子,学起来让你的生活更轻松!

分享到:

几乎所有人在做事时都是看大家怎么做他就怎么做,但是也有一些人喜欢发挥创意,找出不一样的做法。接下来这篇文章就是要介绍11种有创意的网友想出来的天才点子,搞不好看完后你就会发现,原来以前一直困扰你的问题,其实只要花一点心思就能够简单的解决!

▼1. 每次带蚊香去露营 (或其他远方),蚊香都会断掉,但是其实只要装在CD盒里就能解决了!

 

▼2. 章鱼烧烤盘除了用来烤章鱼烧之外,也能拿来烤烧卖,皮会变得很酥脆非常好吃!

▼3. 小孩子如果不会分鞋子的左右脚,只要在鞋垫上画上图案就能轻松的分辨了!

▼4. 贴上游戏机的贴纸(玩一次100元)会让人更想存钱。

▼5. 可以把衣架用来固定食谱,做菜时更方便。

▼6. 如果觉得手机音响不够大声,可以放在陶锅中,会有很棒的扩音效果,而且音质也很好。

 

▼7. 找不到眼镜却因为没有戴眼镜所以看不清楚的时候,透过手机的相机就能看得清楚了。

 

▼8. 用铝箔纸快速去除牛蒡皮。

 

▼9. 三人去旅行的时候可以把床铺铺成这样,晚上聊天更方便。

▼10. 没有小夜灯的时候只要开启手机的手电筒功能,然后在上面放一罐矿泉水就能用相同的效果,如果在水瓶中装牛奶就会是柔和的光线。

▼11. 装纸箱时如果没有全部装满上部留有空隙,先在物品上方方一张纸,封箱时在比较短的两边贴上一段胶带,最后在外侧贴十字形的胶带的纸箱最稳定。

 

个人觉得在小孩子的鞋子里面画图非常的幽默,如果要我画画我还宁愿在里面直接写「左」「右」比较快速,但是画画当然是比较有美感啦!真好奇这些人一开始是怎么发现可以用这招的,果然世界上有多少人,就有多少种不同的想法啊,实在太佩服有创意的人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