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年了,原来我们擦屁屁的方式一直都是错误的……

分享到:

我们每个人每天都会上厕所,这可能也是我们从没记忆时就学会的一件事,可是你知道你可能从小到大上完厕所后擦拭的方式都是错的吗?

正确的方法其实从前擦到后!从前擦到后才能避免你把粪便或细菌弄到私处上。

而且光是擦拭其实还不够,因为细菌还有可能躲在你的直肠处,那些害菌喜欢温暖阴暗的地方。

另外在擦屁屁的时候严禁太大力,因为那样可能会害你染上痔疮或长脓肿!

所以你可以用A或B (前往后),只要动作不要太快就好,但绝对不要用C (后往前)!

其实最好的方法是用水清洁。当然不是要你每上完一次厕所就要洗一次澡啦,但如果你家有那种免治冲洗马桶,那就恭喜你啰!用水冲不但更能将肉眼看不见的细菌冲掉,还能省卫生纸呢!

如果你还是比较喜欢有点手控的感觉,现在也有出一种手持式的冲洗器,不过还不常见。

不过为了避免大家觉得我们在帮免治马桶打广告,还是强调一下,没有免治马桶也没关系!不过你在洗澡时要记得用无刺激性成分的肥皂搓一下小菊花附近,再用清水冲洗。

或是你也可以购买擦屁屁用的湿纸巾。虽然它们比较贵,不过在使用时也不需要像卫生纸一次抽那么多张。另外在购买时一定要确认它们是能被冲进马桶里、不含香料也不含甲基异噻唑啉酮 (methylisothiazolinone) 的!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