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细节造就一个优秀的男朋友~

分享到:

每个男生都想成为女友眼中的优秀男朋友,怎么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男朋友呢?做到以下小细节,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1、无论什么时候和女朋友一块儿出门,要顺手接过女朋友手中的包和东西。

2、和她一起在马路上走的时候,让女友走在马路的内测。

  

3、无论你们之间发生了怎样的争吵,永远不要让她联系不到你,有矛盾就想办法解决,不要用冷战的态度面对矛盾。

4、上下楼梯的时候一定要先上下,让女朋友跟在身后。

  

5、在递给女朋友水的时候,把盖子先拧开在递给女友。

6、一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没有在一起的座位,哪怕别处有座,也站在女友的身旁陪着女友。

7、每次有女友的电话和信息,一定要即使的接通和回复,即使不方便接电话,也要第一时间让女友得到反馈。

  

8、每一次的约会,你应该早到等女友,不要让女友等你。

9、知道女友的生理期在哪几天,提前给女友准备好姨妈巾和红糖、红枣等补血的东西。

  

很多时候,一个小细节就会让你的女朋友刚到更加的温暖。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