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机器?让你瞬间变成85岁老人

分享到:

你有没有曾想过要一下变成85岁?不,反正我是不想的,但是一下到那个年纪好处多多,可以让你认真思索你究竟该怎么认真对待自己的身体,以及怎样善待这个年纪的其他老人。现在,感谢这么一套设备,外骨骼和头盔相结合,你可以真的暂时变成一个很老的人。

这种外骨骼形式带来的Genworth老化体验由通用金融公司(Genworth Financial Inc)与Applied Minds在专业技术、设计和研发上合作创造出来的产品。Genworth 是一家金融保险公司,客户提供人身安全保险、财富管理和退休保障等服务。这款设备切实符合他们的利益,能让人们真正理解老的感觉,以及对抗年老需要的抗争。

只需要按一下按钮,一个完全健康的34岁成年人立马变成一个糊涂的85岁老人,患有白内障、青光眼,耳朵中嗡嗡的耳鸣。

Genworth R70i 外骨骼在行动中的作用和效果戳链接。

这款40磅(18公斤)的外骨骼装备能够模拟不同关节在岁月流逝间疲惫不堪的状态,因为关节老化,只能缓慢的步行,能让佩戴者因为疲惫而气喘吁吁、满头大汗。还能模拟身体发胖,结合咱们可怜的关节,更是雪上加霜。外骨骼设备配套的头戴设备可以模拟多种视觉和听觉问题,这样你就能切实感受一下85岁的老人们行动生活中的难处了,但模拟出来的肯定还是比不上真实的感觉。

在我们的文化中,我们崇尚青春和美丽,这是让我们开诚布公的谈论年老的好方法。变老是件可怕的事,但是它并不是可耻的,年迈的人应该也需要被照顾。没有人想失去自己哪怕一丁点儿的行动力、视力或者听力,但是对此我们却无能为力,也不可避免。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现在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尽可能的限制伤害,等到老年关节损害没有那么严重、视力和听力都不会那么糟糕。照顾好自己,同时也力所能及地帮助身边的老人们。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