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黑科技的雨伞出来了,关键颜值还爆表~

分享到:

最近有一把颜值颇高的雨伞在国外很是流行。

oombrella

首先,比较吸引人的可能是它的颜色:近看像鲜艳的油画,伞布半透明,远处反射阳光就像一道迷你彩虹...

其次作为一把雨伞,它还能未卜先知,晴雨两用!

平常从家里出门,天还是晴的,但谁会想到一会儿会狂风大作变成这样呢:

如果你有这把oombrella,要下雨的时候它会像你妈一样贴心,一遍又一遍烦你:“不带伞就别出门!”

带伞出门,忘在饭馆也没关系,蜂鸣器会突然想起。即使是最爱丢伞的女生,相信我!它也会是你的最后一把。

对于那些虐待狂来说,这把伞够结实,保证耐炒。

爱在朋友圈里旅行的装x狗来也很适合,伞顶部的骨架可以放置Go pro相机,可以满足在湿乎乎的情况下拍摄。

(效果图)

总结起来一句话就是:很屌!

究竟这把高颜值装逼神器为什么如此流弊?其实秘密都在伞把上。

伞把利用防水科技,里面有个小胶囊。


胶囊上成了四个传感器和一个蜂鸣器。传感器分布:

左上角:光线 右上角:温度 左下角:湿度 右上角:气压

靠这四大传感装置可以准确预报天气,天气预报员们!请该干嘛干嘛去吧...

当这还不足以让美国Fox新闻报道:

做工精细的oombrella骨架还使用了芳纶,这种材料每年只会生产3.2万吨,极度坚韧,买了就是限量版!

说了这么多,这个世界还是看脸的,让我们再来欣赏一下:

现在这把伞还在kickstarter众筹,但是众筹有风险,虽然产品很美好,但入市还要谨慎呐!

如果到时候真发不了货,粉丝们可能又要吃哑巴亏了...

最后放张oombrella创业团队的图片:

没什么原因,只因为颜值太高啦!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