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刀片吧,Skarp喊你用激光来剃须

分享到:

 

男士们,对于连续 5000年 来,一直用同一个技术来刮胡子,是不是超级腻了?尤其对于拥有敏感皮肤的人来说,剃须可能是一件很烦人的事情。很多人都不喜欢剃须刀的触感,而且一不小心还可能被剃刀弄伤。同时,也有人抱怨剃须刀总是没办法完全将根部的胡须清理干净。而且,在美国,每年就会产生 20 亿个废旧剃刀的垃圾,中国就远远大于这个数了。

目前,一款叫做Skarp的新产品,采用激光对胡须进行切割,既可以做到贴合面部完全清理干净,又没有剃刀的不适感。这款产品的原型是一款铝制的剃刀,适用于所有颜色的胡须。可以使用 5 万小时,剃须时也不需要用到水,因此对环境十分友好。

产品团队以 “未来的剃须” 为口号在 Kickstarter 上进行众筹,希望实践他们的设计理念。目前已经募集了目标资金的 5.5 倍,募集时间还剩下 20 天。

当然,一款耐用的好产品不会便宜。这样一款 Skarp 剃刀众筹价格为 159 美金,含税的话为 189 美金,作为剃刀来说确实贵了点。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