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感爆棚!有光就能自转地球仪 无需任何外界能源?

分享到:

科技感爆棚!有光就能自转地球仪 总重量仅908克

有光就能自转的地球仪。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拥有美国设计专利的MOVA GLOBE标榜着无需任何外界能源,藉助微弱光线及磁场即可自行旋转的地球仪。这个产品荣获纽约国际礼品展最佳创意产品奖、拉斯维加斯最佳新技术等多项国际大奖。

地球仪本身是由外面一层透明表壳包覆着内部的地球仪,中间夹着一种特殊液体,让地球仪呈现无摩擦力状态,球内密度与球外液体密度一致,保证南北极与外壳没有接触。球内的转动装置有精密的磁感应体,用来保持球体水平。内外球面因为中间特殊液体的光学折射让人难以区分外壳,以为就是整个球在底座上旋转。

整个地球仪加上水晶底座的总重量为908克重。由于地球仪的大小并不大,在地图上只能显示出几个重要的大城市而已,整体来说,只要有光就会自转这个特色是主要的卖点,做工不错,设计创意也非常有新意,在视觉上让人很容易有先入为主的观念,作为模型收藏爱好者来说,是一份带有科技含量的艺术品。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