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真的是一件非常牛的超轻夹克 自动充气2分钟速干

分享到:

还记得科幻电影《回到未来2》中主角所穿的神奇服装吗?近日,美国众筹网站Kickstarter就为这款名为“SDJ-01速干夹克”的创意产品募集资金,希望推动这项最新科技发明变成现实。

据悉,该夹克仅重4盎司(约113克),表层为防水尼龙材料,外层为涤纶制成的合成绝缘材料。而其奇特之处就在于,其内置的高压空气循环系统能让衣服在1-2分钟内速干。

特制的气压放大器能够控制空气的流量及方向,使其功率达到一台商用吹风机的大小;超轻可拆卸的充电电池可持续工作30分钟以上;拉链末端的控制开关能让使用者操作自如。不仅如此,领口部位安置的3处通风孔还有干发干脸的功效。

其主创设计师表示,研制这款产品的过程艰辛而愉快,他们永远也不会停止对科技的热爱。预计这款产品将于2016年2月开始预产,4月投入市场。

智能奇趣:传奇科技 自动充气速干夹克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