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一款专为女性设计手机 像一个圆形的化妆盒

分享到:

每年我们都可以看到一些很奇葩的手机,奇形怪状的外形更是层出不穷。现在,就有人另辟蹊径,从外形这一方面下手,圆形手机也就应运而生了。

2

近日,华盛顿一家名为dToor的初创公司将要推出一款据说是针对女性消费者的手机——The Cyrcle Phone。我们先看看这款手机究竟长得多奇葩吧。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手机还采用了开源的零部件,可让用户根据需要进行升级和调整。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要采用圆形设计?

dToor公司表示,长方形的智能手机子在很多方面并不能满足女性消费者的需求,而圆形的设计也更适合被放在手袋中。另外,Cyrcle的人体工学设计可减轻头和肩膀的负担,从而帮助女性用户更长时间地打电话。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301/e06c131197dddef.png

据悉,Cyrcle将在今年8月份登陆Kickstarter进行众筹,售价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55元),但该机型仅支持2G网络。而4G版本则要等到明年8月才会问世,售价尚未公布。

不知道这种略显“奇葩”的设计是否是你的菜呢?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