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岁老人花40分钟钓上怪鱼,重117斤比她人还大

分享到:

68岁的 Sue Elcock 来自澳大利亚,近日,她和儿子参加了一次钓鱼之旅,没想到却钓上了一条130磅(约117斤)的怪鱼。这条鱼长为5英尺4英寸(约162厘米),比 Sue 还要长2英寸(约5厘米)。

据悉,Sue 当时正前往珀斯看望儿子 Simon 和儿媳 Michelle,顺便坐船去海上钓鱼。她在钓鱼的时候发现好像被什么拉住了,在其他人的帮助下,花了40分钟,终于把它拖上了船。

这是一条巨大的石斑鱼,重达130磅(约117斤)。Sue 说:“当时我花了将近一个小时才把它拖上船,我简直不敢相信它的大小,当它露出水面的时候,就和沙发一样大。”“我们把它切成块放入冰箱,当我回去以后,这条鱼我儿子估计能吃好几个月。”

Sue 说:“儿子 Simon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钓鱼爱好者,我之前就和他一起出去海钓过。”“我之前捕到最大的一条是大约1英尺(约30厘米)的鲷鱼。”

而她的儿子 Simon 说:“妈妈抓到了一条巨大的鱼,我为她骄傲。”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