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脏的石头,每年被40万人亲吻!

分享到:

这个世上总有一些自然景观与人文建筑被赋予一些独特的意义与传奇般的功能。就如同罗马的许愿池一样,下面即将出场的这块石头也因为被人们视为可为自己带来好运并可使自己产生最奇妙的变化而倍受世界各地的人们追捧。不仅是普通人到了这里必定要来探访一下,就是许多的名人也不远万里专程造访只为一亲芳泽。

以脏闻名于世的布拉尼城堡,位于爱尔兰境内第二大城市科克附近布拉尼小镇,这里自然风光秀丽,空气清新,以独特的旅游资源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员前往观光,可去到当地的人都会把到布拉尼城堡当成主要的行程。

而在这里有一块石头,人们不远千里,慕名而来,争相求其一吻,据说,就连克林顿和奥巴马到访爱尔兰时,都不约而同地来亲吻这块石头。那么,这到底是怎样的一块石头呢?为什么能吸引那多人慕名而来只为能亲一亲它呢?

其实,这块石头叫做巧言石,属于布拉尼城堡的一部分,该城堡建于1446年,是爱尔兰历史最悠久的城堡之一,吸引着全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游览。布拉尼城堡位于爱尔兰的布拉尼小镇,该镇位于全国第二大城市科克附近。

有人认为巧言石是由威尔士青石形成的,与巨石阵的材料相同;还有人说,它是由司康之石分裂而成,司康之石是苏格兰和英国数百年来加冕国王和王后的王座。巧言石之所以这么受欢迎,不是因为它神圣的材料,而是因为在传说中只要吻过这块“巧言石”,就会变得能言擅辩,一说起话来滔滔不绝。

但是,巧言石可不是这么好吻的,你需要整个身体躺下,翻身把头探出去,身下就是深谷,尽管有人保护,游客们还是不时发出尖叫声,但是如果"吻石"成功,还可获得景点颁发的一张证书以证明这"勇敢一吻"。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