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为什么日本人最瘦?秘诀都在这!(2)

分享到:

在日本,自行车是人人惯于使用的交通工具,就平均每100人中拥有的自行车数量而言,日本位于世界前列,超过了中国。无论是上班族、学生党还是家庭主妇,自行车都是他们代步的首选。

长时间的通勤也让日本上班族在无意识中完成了运动锻炼。另外多山多丘陵地形、部分道路需要频繁地上坡下坡,让通勤成为了一项具有相当难度的运动。

三、意识

在日本,他们认为肥胖是不够努力的结果,这就导致绝大多数人自觉、有意识地去减肥。日本政府将减肥定为国计,是为了保障国民在年老以后依然可以享受高质量的生活。日本不仅立法监管上班族的腰围,还制定了全民“缩腰”运动的目标,希望能将国民的腰围控制在合理范围。

而且,由于日本老龄化的严重程度,他们在年轻时就特别注重国民的健康程度,以免老了以后增加社会负担。

看完这些,想做一个瘦子的你,不妨也学学日本人的生活习惯,既健康还减肥。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