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知识彻底被颠覆,真相原来是这样的!

分享到:

1888年,名为Harry Seeley的古生物学家表示,恐龙可分为鸟型和蜥蜴型两类,自此之后这便成为了科学界的共识。

但是,本周发表在《自然》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表明,这项130年前的结论彻底错了,非常的不科学。

恐龙知识彻底被颠覆:人类压根就错了!

这份研究报告表示,在Harry Seeley的恐龙分类下出现了自相矛盾的情况,比如在鸟型的类别下包括了三角龙、剑龙这样拥有类似鸟喙的恐龙,但实际上它们还具有类似蜥蜴的体貌和脚趾。

对此,剑桥大学博士Matthew Baron研究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恐龙化石,并更具457个不同的项目进行了重新分类。

Matthew Baron使用计算机模型进行了重新编排,最终将同时拥有鸟和蜥蜴两种特征的恐龙单独归为一类。

不过,研究者也表示,目前人类对于恐龙的了解依旧十分有限。相信随着更多新发现的到来,对于恐龙的分类将进一步得到优化。

恐龙知识彻底被颠覆:人类压根就错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