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地球曾出现过的超怪异动物,有的竟敢吃恐龙

分享到:

在地球46亿年的时光里,地球共孕育了无数的生命,在生命的演变和时光的流逝中,很多的生命慢慢的在消失,有一些我们可以通过化石来做出大致的判断和复原,但有一些则永远的消失了。

刃齿虎

刃齿虎

又名美洲剑齿虎或斯剑虎,大约生存在距今3百万至1万年前的北美洲和南美洲。体重约200公斤重,体型如狮子,其犬齿非常发达,可达17厘米。

帝鳄

帝鳄

又称肌鳄、帝王鳄。生存在白垩纪,是曾经存活过的最大型鳄类动物之一。它几乎是现在咸水鳄的两倍长,重量可达8到10公吨。而且更猛的是帝鳄最爱的食物竟是恐龙。

桑给巴尔豹

桑给巴尔豹

桑给巴尔豹是生活在非洲东海岸岛国桑给巴尔的一种动物。20世纪初就濒临灭绝,现在已经完全灭绝了。

斑驴

斑驴

有斑马,那么有没有斑驴呢?还真有,而且斑驴是一种独立存在的动物,并不是想象中斑马和驴子杂交的。斑驴十分机敏,比汪星人还聪明,所以人类一般还真不好控制它。斑驴主要产于非洲南部,1883年左右灭绝。

塞雷洪泰坦蟒

塞雷洪泰坦蟒

泰坦蟒体长可达14米,体重1135公斤,是目前已知最大的蛇。据说塞雷洪泰坦蟒对气温要求十分苛刻,一般要保持在30℃到34℃左右方可存活。像这样的“挑剔者”以至于灭绝就再正常不过了。

骇鸟

骇鸟

骇鸟是大型的肉食性鸟类,同时也是为数不多不能飞行的鸟类,生长在6200万—200万年前的南美洲。

这些“怪兽”我们从来都没有见过,因为它们已经都灭绝了,我们只能从化石中去寻找它们的身影。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