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至今无解的世界奥秘,实在太神奇了!

分享到:

世界有多大?大家知道吗?虽然我们现在的科技发达,可以上天可以入地,但是我们作为大自然的一个物种,还有许多神秘的未解之谜没有揭开,它们就悄悄的发生在我们的周围,等待着人们去发现。下面,我们来看看八大不为人知的另类世界奥秘。

1

世界奥秘

1947年6月,一个令人不寒而栗的SOS信号在马六甲海峡附近传播,这段莫尔斯电码称船上的所有人都神秘死亡了。在印尼马来西亚马六甲海峡附近人们发现了这艘荷兰货轮,并登船查看,结果发现船员个个面目狰狞,尸体散布在甲板上,无线电操作员依然按着电码发送键。人们决定把这艘神秘的船只拖回港口,不料甲板下面冒出不明烟雾,随即沉没,一种说法认为这是海底冒出的有毒气体,也有人认为是外星人袭击事件。

2

世界奥秘

在1974年,穆列什河的河岸上发现一个奇怪的物体,外形像一个楔形,但是航空专家认为这个物体与航天器上使用的起落架支撑腿非常类似,难道这是一个不明飞行物的残骸?

3

世界奥秘

新墨西哥的杜尔塞镇附近一直发出奇怪的嗡嗡声,根据目击者的报告称,地下存在一个巨大的遗传学实验室,进行着有关人类与外星人的实验,有些生物经过改造之后出现了多条肢体,还有类似蝙蝠状的生物,杜尔塞镇附近还发现了军用直升机的存在,但是美国政府否认这里存在基地。

4

世界奥秘

你是否听说“黒眼小孩”?他们的眼睛没有眼白,看上去只有黑色的部分。他们的数量似乎正在增加,如果你与他们发生了近距离的接触,就会感到那不是怪异,而是可怕,黑洞洞的眼睛没有白色的部分,却一直盯着你看。

5

世界奥秘

 

伊斯坦布尔的托普卡帕宫图书馆里面有一张令人费解的地图,描绘了非洲西部、南美洲东海岸直到南极洲北部海岸的路线,地质证据表明,南极在那时候依然是冰封的状态,然而地图上却显示这里没有冰川覆盖。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