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也无法解释的怪事:有人能把头扭转180度

分享到:

在一些美国大片中,有一些人拥有令人惊讶的奇异能力,无论是金刚狼还是蜘蛛侠,毕竟还都只是作者虚构的人物,但现实中,这些人的确拥有一些令人惊讶的能力,尽管不如大片中那样的酷炫,但也足够令人惊羡,而发生在他们身上的这些现象,科学也无法解释。

俄罗斯男子头能扭转180度的奇人

印度男婴患“人体自燃症

俄罗斯一名叫亚历山大的男子骨骼柔软度比一般人高出许多,他可以轻易地把头反转180度,让脸面对背面,还因此吓坏了不少人。

亚历山大说,他小时候就了解到自己的筋骨极度柔软,不过其程度连医生也觉得不可思议。许多人见到他将头转向背部的情景,都会觉得十分恐怖。

印度奇人日食3公斤砖石泥土

印度男婴患“人体自燃症

30岁的印度男子Pakkirappa Hunagundi不喜欢吃正常的餐食,却热衷于吃砖头、石块、泥土,而且一吃就是20年,每天要吃3公斤,在他眼里,这些东西要比炸鸡腿更美味。虽然每 天咀嚼这么多“硬货”,他的牙齿依然保持完好。现在Pakkirappa已经考虑用他的“特异功能”表演来获利了。

医生认为Pakkirappa很可能患有异食癖,也有可能是因为腹腔疾病或钩虫感染导致身体渴望的营养成分没有得满足,致使他吃一些奇怪的东西。神奇男子身体能吸附各种材质物品56岁的波黑男子 Muhibija Buljubasic 5年前发现了自己有一种特异功能,他的身体就像是磁铁,不仅能腹腔疾病或钩虫感染导致身体渴望的营养成分没有得满足,致使他吃一些奇怪的东西。

神奇男子身体能吸附各种材质物品

印度男婴患“人体自燃症

56岁的波黑男子Muhibija Buljubasic 5年前发现了自己有一种特异功能,他的身体就像是磁铁,不仅能吸附餐叉、汤匙、手机等金属物品,甚至能吸附瓷制餐具,塑料材质的遥控器等物品。

具有相同能力的人我们曾经也介绍过,但至今仍没有一个科学的解释。

流“石头”泪的也门少女

印度男婴患“人体自燃症

12岁的也门少女Saadiya Saleh外表与一般女孩无异,但当她伤心的时候,从眼眶流出的不是泪水,而是一块块小石头!几个小时就流出一小盒石头。

医生也查不出她究竟患有什么病 症。“石头泪”女孩引起村民们的恐慌,担心Saleh是魔鬼附身,或是得了某种奇怪的流行病,会传染他人。

三条腿的男人

印度男婴患“人体自燃症

弗朗西斯科·伦蒂尼(Francesco Lentini),出生于1889年,是他家的第12个孩子。他出生时就有三条腿,两个功能正常的男性生殖器,并且他的第三条腿的膝盖上还长着一个只发育 未完全的脚。

因此,他总共有三条腿,四只脚,16个脚趾头,和两个生殖器,这些多余的器官全部从他的身体右侧长出来。

美国一女子舌头长近10厘米

印度男婴患“人体自燃症

7厘米长的舌头够长了吧,那还是2001年德国女人Annika Irmler保持的吉尼斯最长舌头(女性)世界纪录,而如今这一纪录已经被美国女人Chanel Tapper(上图左)远远超越,她的舌头长达惊人的9.75 cm。不过这还不是真正的世界纪录,世界上最长舌头纪录的拥有者是来自英国的男士Stephen taylor。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