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诡异事件:船员凭空消失又出现

分享到:

过去,加拿大人有猎海豹的习俗,对海豹的捕猎开始于16世纪,最早人们主要用获取的海豹油做润滑油、燃料。然而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开始意识到这样的捕猎会对生态造成极大的影响,因此这样的风俗也逐渐的消失在人们的视线里。但有这么一件真实的事件,因为离奇的现象被人们记住了。究竟是什么事件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这个故事发生在1914 年,加拿大纽芬兰(Newfoundland),一艘船带着 250 位男船员出发去猎海豹。在3月30日那一天,有77位船员下了船,成功到达了冰原,开始猎海豹。很不幸地,突然有很大的暴风雪来袭,而这暴风雪持续了两天。暴风雪结束的那天,待在船上的船员们马上到冰原上寻找他们的伙伴,而他们找到了 72 具尸体,还有 5 个人并没有找到。

大家都想这5个人应该是在海里淹死了吧,就决定回航,而且因为死了太多人,这艘船被认为不吉利,隔年没有再让它出海。

在那意外发生的两年后,为了让这艘船重新出发,就花钱重新打造它的外观和内部,取名为 San Blanford。

在两年后的同一天,也就是 1916 年3 月30日,San Blanford 这艘船再次出海去猎海豹。到达冰原的时候,San Blandford 遇见了另一艘叫做 Terra Nova 的船,而当时已夜幕低垂。Terra Nova 上面的船员,对 San Blandford 吹哨。这个哨音的意思大家都知道,就是“我们还有船员在冰原上,并且正在登船”的意思,所以San Blandford的人了解 Terra Nova 有船员正在登船,就依照惯例,对 Terra Nova 吹哨做为回应。San Blandford 的船员们还在甲板上听见有人在冰原上喊叫要登船的声音。等到 Terra Nova 的哨音停了,就知道他们的船员都已经登船了。

隔天早上,San Blandford 的船员就顺便到 Terra Nova 这艘船上谈生意,而 Terra Nova 的船长开口就问他们:“所以昨晚你们的人也都有安全上船了吗?”San Blandford 的船员们很错愕,说昨晚他们没有任何船员上船啊,可是Terra Nova 的船长跟船员都发誓昨晚看见有人登上了 San Blandford。错愕的船员们回到 San Blanford 之后,把这件事告诉他们的船长,而船长的脸色马上沉了下来,非常凝重。

船长对船员们说:“其实昨晚我们有船员跟我报告,说看见有人登上我们的船,而我去看了以后,认出了那 5 个人,就是两年前出事后一直没被找到的那 5 个人…”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