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可能发现证据:无限平行世界的交错点!

分享到:

科学家发现在宇宙中有个很奇怪的冷区域 (Cold Spot) ,他们推测这可能跟无限的平行世界有关!这个宇宙的冷区域的区块,大约已经存在130亿年之久,然后距离在18亿光年的距离之外,研究学者表示,这块区约预测约摄氏0.00015度低于周遭区块的温度,很有可能就是第一个平行世界的证据!

以前都是理论,但现在科学家真的发现证据:「无限平行世界」的交错点!

宇宙微波图,这块区域就是所谓的冷区域,里面可能隐藏着上万个银河系。

其实这块区域在几年前就有被注意到,但天文学家到现在还没有办法解释这到底是什么,根据Durham大学研究结论,这块超大的「另一个世界」的说法,根本不应该存在。

大学教授Tom Shanks表示:我们不能完全否决这块冷区域跟现今的物理认知 (不确定能不能用物质论去解释) 有没有关系。如果无法解释这个区块的话,那就会有更多其他更特别的的解释。像说这块冷区域有可能是我们的世界跟另一个平行世界相撞的地点。如果这真的是这样的话,那这个冷区块可能就是我的第一个能证明平行世界的证据!

以前都是理论,但现在科学家真的发现证据:「无限平行世界」的交错点!

最新的研究指出,在这个冷区域里的银河系都很有规律的据在一起,像是一堆泡泡一样保持着彼此的距离,研究家估计这应该只有2%的机会是自然现象。如果Shanks教授说的是正确的话,这个冷区域里面应该有无限的平行世界,意思就是说,里面有着生命中的所有的可能性。

另一名天文学教授Stuart Clarke博士在接受媒体《Guardian》访问时表示:「这些平行时空其实都靠在一起,只是因为次元不同,我们的理解能力或是感官是无法直接的去理解。每一个平行世界都有着一个类似但是不同的现实。在那里会有很多的可能性,其中一个可能就是川普总统发推特的时候,什么都不写,只分享一堆猫咪的影片吧。」

这真的太疯狂了,不知道在另一个平行世界人类有没有发现可以穿梭平行世界的方式呢?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