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张至今无法都被科学解释的怪异老照片

分享到:
  大多数的灵异照片跟重复曝光或其他摄影手法有关,但是这张在北约克郡教堂内部拍下的照片显现出的影像似乎不能用常理解释,照片中能清楚看到一个穿着修道士服的人,曾有众多专家研究过这张灵异照片却都找不到合理的说词,也因此这张照片成为史上最知名的灵异照片之一。

 这张画像的重点当然是中间的圣母玛莉亚,但是如果仔细看就能看到她的左肩上有一个不明物体,放大后的影像看起来似乎有点像UFO,而左后方也能看到一名男子以及他的狗正抬头看着这个盘状物体。

蓝可儿死亡事件指的是加拿大籍华人蓝可儿于2013年1月至2月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中心塞西尔酒店屋顶水塔内的溺死事件。因其死亡地点离奇,加上其失踪前被监视器拍摄到在酒店电梯内作出一系列古怪动作,因此成为关注焦点。
 这张照片拍摄于1941年南叉桥重新开通时,猛一看还以为只是一张复古照,但仔细看就能看出被圈起来的男子打扮完全不符合当时时代,有人因此将这张照片当成时光旅行的证据。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