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开70年前家族老照片,竟发现有道诡异女影!

分享到:

近几年影像后製技术突飞猛进,网路上灵异照片、灵异录像从没少过,却越来越没有人愿意相信了。然而,最近一张拥有70年历史的老照片在reddit引发讨论……

网友Njfurlong整理家族旧照时无意间发现这张照片。它的拍摄时间是1944年,地点在阿姨小时候住的纽西兰老家前面。一开始,家人们不觉得照片有何古怪,但是仔细一看,竟发现门前多了一道女人的身影。

看见门廊上那个模煳的白影了吗?

Njfurlong这才想起阿姨曾说过的故事:「大概在六、七零年代左右,我阿姨在那栋房子生活。她告诉我,晚上睡觉时经常看到床角站了一位中年妇人,祂穿着一件白色的紧身束衫,腰间别了一块深色针饰,一头黑发盘在头顶。」

类似这样的打扮

其他网友表示,从白影的窄袖上衣及肩衬造型判断,应该属于1890至1910年间的流行。「如果照片没有刻意造假,那么它真的很具历史感。那位女士的服装和照片中的家族明显不在同一个时代。」

Njfurlong说,除了他阿姨之外,没有其他人看过那个女人。后来整个家族搬离那里,房子也被拆除了。至于那女人究竟是不是鬼,可能要重游旧地才有办法知道了,搞不好过了那么长时间以后,她仍在附近徘徊。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