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 美国女子火灾中,竟然拍摄到“幽灵”!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名美国女子声称在大火烧毁自己房屋的时候看到了“幽灵”。

该女子名为珍妮特•安佩儿,住在美国爱达荷州。一场森林火灾席卷了美国5万英亩(约合203平方公里)的土地,也烧毁了珍妮特的农场。火灾发生时,她在远处拍摄了一组照片照片中有一个像幽灵一样的形象出现在树丛后面,她称这组照片为“消防员的守护者”,并上传到脸谱网。

迄今为止,这些照片被转载了1200次。照片中的确有一个幽灵一般的物体,因为浓烟滚滚,物体并不清晰。照片另一边有一个真的消防员,穿着黄色衣服。珍妮特在照片说明中写道:“在照片中,你可以看到一个守卫一般的形象在云中。”

除了“幽灵”照片,她还拍摄了很多大火的照片,以及她的丈夫救火的画面。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