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盘点世界上最阴森的9大废弃建筑,光看图片都吓得要死

分享到:

每一个阴森废弃的地方,都有一些或这或那的离奇古怪传说。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那些传说中的闹鬼废弃建筑,一起感受一下其中的阴森氛围吧。

乌克兰 Pripyat医院 。

Pripyat是一座废弃的鬼城,是因为一场核灾而就此荒废的城镇。

英格兰 Severalls精神病院。

Severalls是二十世纪初期着名的精神病院,你敢独自走过这条废弃的长廊吗?

哥伦比亚 El Hotel。

曾经是豪华的度假山庄,但在90初期结束营业后便荒废,还有许多人选择在这里自杀。

德国 Beelitz-Heilstatten 疗养院 。

每个德国人都知道这间疗养院的可怕历史,这里曾经是纳粹军队的医院,希特勒年轻时还曾在此接受过手术。

美国纽澳良 Six Flags乐园。

因为卡翠娜飓风得肆虐而荒废。

比利时 Miranda酒庄 。

这座由法国贵族为了躲避当时的屠杀所建立的酒庄,于1991年时废弃。

日本羽岛 。

位于日本长崎海岸的一个废弃岛屿,曾经是发达的煤矿场域,有上千名工人在此打工,现在已人去楼空。

比利时 Dadipark儿童公园 。

从1950开始营业,熄灯于2002年,看着这座公园内的设施,小心一晃眼就瞥到孩童跑过的身影。

韩国onjiam精神病院 。

你敢再次踏进这栋建筑,体验精神病患当年在这里生活的感觉吗?

看完这些,你是否感受到其中的阴森呢?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