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发现怪鸟!长相似猫头鹰,眼球全黑无眼白

分享到:

国外一名农夫在野外进行农作时,突然发现丛林里传来怪叫声,于是前去查看竟发现一奇怪的怪鸟。这怪鸟嘴裂宽,周围无须,长相有点跟猫头鹰一样,样子有点让人觉得可怕。大胆的农夫因好奇心驱使,于是把它捕获回到村里。

把它捕获回来的时候离开引来众人的围观,不少人还拿出手机纷纷拍照。这个怪鸟最吸引人的地方应该是它那全黑的眼球。感觉就像是从恐怖片跑出来一样。

这只怪鸟让当地的人们议论纷纷,都不知道这怪鸟属于什么鸟类。有专家认为,只是一只基因突变的夜鹰的鸟类,或者是这些种族中的不明亚种。就连专家们都还不确定这是什么鸟。

还有人认为它是属于林鸱其中的一种鸟,因为它和林鸱有着同样的宽口和小喙。另一方面,和其他林鸱一样,可以张开宽大的鱼鳔喙。它们常在树上采取直立的姿势, 日间挺立依附於树枝或木桩上。夜间作短途飞行捕食飞虫。栖居于森林和草原的鸟,一般性都比较怯懦和孤独。

虽然目前都还没调查清楚这是什么鸟,但大多数人认为这是属于林鸱的一种。据了解,林鸱是高度夜行性鸟类,一般不在白天活动。白天它们半闭着眼睛栖息在树枝上。林鸱利用其羽毛的花纹来伪装成树桩,一旦发现危险便采取类似“冻僵”的姿势使它们更加像一截断了的树桩来躲避危险。而从栖息姿势到“冻僵”姿势的转变也很难被发觉。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