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提问“你怎么看中国的食物?”一个招来外国网友热议的问题(2)

分享到:

还有外国网友评价“你怎看中国的食物?”时说道:“几小时后,在我上班的中餐厅,餐厅老板正在享受正真的美食,令人惊讶,看起来很少肉,更多的鱼和豆制品,很多蔬菜和菜单上的都不一样,这是他私人的中国菜,有很多奇怪的蔬菜,苦瓜长豆和一些类似西葫芦的食物。”

外国人对中餐的评价

还有外国网友上传了他吃到的中餐照片,他说道:“中国菜非常吸引人的特点是多种多样,但是,如果他们能够在油和味精上减少一点,那就太好了......”

外国网友上传他吃过的中国菜

还有外国网友说道:“任何美味都因人而异,不能一概而论,但我想说:我真的很喜欢中国菜我在中国吃包子和饺子,一口一个快乐。”

还有外国网友说道:“我不喜欢中餐带骨头的菜,这真的相当糟糕。”

还有不喜欢中国菜的外国网友说道:“它很烂!如何没有其他食物,我会吃它,不新鲜,太油腻。一切都煮的太熟或过渡烹饪,包括一些蔬菜。他们为什么不能吃新鲜的蔬菜?大多数蔬菜都是用热炒锅炒起来的东西,四处搅拌,加点米酒和酱油,然后炖。”

丰盛的中国菜

还有外国网友评价中国菜说道:“太少的草药,大量碳水化合物。Too little herbs, Lot of carbs.”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