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突然暴怒攻击人 没人敢救眼睁睁看他被踩死(图)

分享到:

印度南部喀拉拉邦(Kerala)一头大象在出发前往博多河(Padma River)参加传统“Arattu”庆典仪式时,突然抓狂冲向人群,导致1名男子身亡,12名村民受伤。

据外媒报道,这头大象是当地一所寺庙饲养,作为寺庙住持的交通工具,当日原定要和住持参加传统“Arattu”庆典仪式。事发当时,大象在白色柱子内来回踱步似乎有些焦躁不安,一群人站在大象周围,这时大象突然抓狂攻击人,其中1名绿衣男子因为离大象较近,遭到快速地冲撞,在地上翻滚了几圈,随后被象鼻卷起后重摔在地,并遭象腿重踩,男子当场惨死。

现场可以听到其他人的尖叫声,人群惊慌失措逃命自保,不敢上前抢救,只能眼睁睁看着男子死去。随后,大象疯狂破坏民宅、建筑物等,造成12人受伤,当中包括寺庙住持也肋骨重伤。

据了解,大象训练员在控制住大象后,便将它带回继续完成“Arattu”庆典。目前,尚未得知大象暴怒的原因。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