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七旬老人开车坠湖,命悬一线时被路人救出!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赫特福德郡韦林花园城(Welwyn Garden City)发生了一起古稀老人驾车坠湖幸好被三名好心路人救出的感人事迹。

undefined

据悉,一位70多岁的老人开车载着宠物狗发生意外,连人带车一起坠入该市一座湖中,情况十分危急。幸好,三名路人赶忙跳入水中,游到车跟前,连忙用力敲击车窗,打开车门,在汽车完全被湖水吞没的一刹那将老人和狗救出。随后,救援人员开小艇赶到,将他们送上岸。老人随后被送往医院检查,目前得知他没有受伤,无大碍。

undefined

这惊险感人的一幕被在附近湖边咖啡馆和家人喝咖啡的一名男子拍了下来。他随后向警方和媒体讲述了这一经过。据悉,救人的是一名女子和两名男子。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