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得看,长期熬夜对身体的危害(2)

分享到:

2. 眼睛衰老表现:视力下降、视力模糊,熬夜时最劳累的器官是眼睛,因为眼肌长时间疲劳会导致暂时性的视力下降,如果长期熬夜、劳累,可能在某次熬通宵之后,出现视力模糊、视野有阴影或视物颜色改变。

3. 肠胃衰老表现:胃疼、胃酸,甚至引发胃溃疡,胃是身体中比较敏感的器官,熬夜易使胃酸分泌过多而诱发胃溃疡,同时,在熬夜时常用的烟、浓茶、咖啡对胃黏膜也有不良的刺激。

4. 大脑衰老表现:记忆力的下降、反应迟钝、头痛、失眠,大脑在睡眠中修复负责记忆的细胞,如果得不到充分的休息,这部分细胞就会损失得越来越多,导致记忆力下降。熬夜时,意味着人体负责工作的神经在加班,神经系统疲劳的后果就是消极怠工,让身体出现注意力不集中、反应迟钝,甚至头痛、失眠的情况。

5. 免疫力衰老表现:身体抵抗力低,经常生病,夜间是人体生产新细胞的高峰时间,熬夜让身体持续处于消耗状态,免疫系统抵抗外界影响、修补体内组织的工作就要加倍。据调查,成年人只要3个晚上不能保证7~8小时的睡眠,免疫系统就可能降低60%。

如果不及时睡觉,意味着你的毒素没有及时排出去,长期累积,你的体内环境就会失调,自然规律会被打乱,陷入恶性循环。

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我们大家在平时的时候还是尽量的,不要经常的去熬夜,不然肯定会引起头痛四年等一些比较严重的现象,而且也可能会导致一些病毒侵入到我们的身体里面,也会导致感冒的发生。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