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内衣睡觉对“小妹妹”好不好?

分享到:

如果你有”小妹妹”的话,你应该知道有关”穿着内衣睡觉”的争议。

不少人对此有”很强烈的立场”…

“你的『小妹妹』一整天都被藏起来,为什么有人还想穿着内衣睡觉?让她至少在晚上呼吸一下吧。”

“『穿着Oversize的T跟内衣睡觉是最棒的事情。』很认真地跟你说,你根本不知道这对『小妹妹』很不好。”

“不,你不需要穿着内衣睡觉,让你的『小妹妹』有时候也呼吸一下吧。”

“我就是喜欢穿着内衣睡觉,为什么你们可以接受祼睡?虫或『小妹妹』,知道没?”

其实根据统计,虫是不可能在你睡觉时爬上你的阴道。

但穿着内衣睡觉真的会影响『小妹妹』的健康吗?

妇产科和生殖科学临床教授Mary Jane Minkin博士、妇产科临床教授Lauren Streicher博士和《Sex Rx》的作者有以下的看法。

没有医学证据显示,『小妹妹』需要在晚上”呼吸”,或是这样子睡的话会比较健康。所以不用担心,穿着内衣不会对『小妹妹』的健康有影响。

“唯一真正让『小妹妹』缺氧的,是没有棉面板的粗尼龙紧身裤,或紧紧的氨纶 (弹力纤维)。但人们很少会穿着它们睡觉。”

根据专家们的研究,穿着内衣睡觉不会引起酵母菌感染或阴道炎。

酵母菌感染的成因是自然存在的真菌过度生长,而阴道炎通常由阴道中细菌的不平衡所引起,因此两者皆属于内部的问题,跟内衣没有关系。

内衣的质料不会造成什么差别,只要不太紧就可以了。

不少人说棉质的内衣对小妹妹比较好,但这其实只是个人偏好的问题,是没有科学证据的。

而最重要的是,选一个你穿起来最舒服的内衣。

有人觉得不穿比较舒服,也有人觉得穿比较舒服,所以用自己喜欢的方式睡觉就可以了。

如果穿着内衣真的让你很困扰的话,也是可以祼睡。但洗涤剂跟柔软剂,也有可能影响到你对内衣的感觉。

如果内衣让你的外阴不舒服,有可能是因为洗涤剂或柔软剂中的化工物质刺激你。

总而言之,你的小妹妹根本不在乎你睡觉时穿不穿内衣,只要舒服就好了!

虽然这是很多人都会争议的问题,但以上的结论是经过多番医学研究所得出来的结果。

所以,有小妹妹的你们也会穿着内衣睡觉吗?

分享给女性朋友看看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