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孩2年不卸妆,20岁皮肤和40岁有一拼

分享到:

近日,一位韩国妙龄美女裴达美走红网络,这次不是因为整容什么的爆红,而是因为她竟然长达两年没有卸妆,她虽然也去做过整容,可是她还是喜欢通过化妆来达到整形的目的,并且她从不卸妆,就连睡觉也不卸妆。

她的妈妈说已经两年多没见到自己女儿卸妆的脸了,妈妈知道这样肯定对皮肤不好,还特意带她去医院检查皮肤状况,检查结果却让妈妈和她都大为吃惊和害怕,医生说她的皮肤已经很不好,检查结果显示是40岁的皮肤。

天啦噜~妹子,好好的年轻容颜都被你这不卸妆给糟蹋了,还有平常爱化妆的妹子,让你们不好好卸妆!

你知道吗?如果不彻底做好卸妆工作,肌肤就开始出现各种肌肤问题,清理不干净残妆会深深藏在毛孔,会形成毛孔堵塞引发闭合粉刺,甚至累积形成顽固色斑,想要好皮肤不想老的快就好好卸妆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