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羡慕欧洲人身材好颜值高?看到这个研究后你就知道亚洲人的优势

分享到:

对于很多人来说,涂体香剂就像刷牙跟洗手一样稀松平常,但其实对于没有狐臭问题的人,这是不需要的程序,但根据皮肤科学研究期刊 (The Journal of Investigative Dermatology) 发现,4个人里面就有3个人每天都会擦体香剂、不管他们需不需要。

你可能很羡慕白人金头髮蓝眼睛,但你看到这个研究后就会知道东亚人的决定性优势!

此项研究的共同创作者伊恩 (Ian Day) 表示:「很多人花大把金钱带给皮肤多余的负担,这份研究指出有许多人都太过墨守成规了。」

几年前科学家研究出 ABCC11 基因和干、湿性耳垢有关,具有干性耳垢的人因为缺乏特定化学物质来喂养腋下的细菌、相对的也会减少腋下散发异味的机会,因此这个基因就是决定你有没有狐臭的关键。研究显示只有约2%的欧洲人为干性型,但大部分东亚人跟几乎所有的韩国人则都是干性型。事实上,这样的差异是几千年前由基因变异而来。

你可能很羡慕白人金头髮蓝眼睛,但你看到这个研究后就会知道东亚人的决定性优势!

这份研究透过英国6495名女性的血液样本跟她们每天使用的乾爽产品交叉比对,研究学家研究出了基因跟产品的使用相关性,98%有ABCC11 基因的的女生中有95%的人每天会用体香剂,而其中117位没有气味问题的女性,仍有3/4的人仍然每天都用体香剂,就算他们不需要,这也显示女性仍然受社交压力或固定的清洁过程所制约。

你可能很羡慕白人金头髮蓝眼睛,但你看到这个研究后就会知道东亚人的决定性优势!

所以说,白人就算又高又大又美又帅,但臭死了!(错误)

原来狐臭是基因所造成的,有没有默默觉得自己很幸运?快把这个知识分享给朋友看看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