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将小瓶放进剪开的大瓶中,倒水冷藏后做出的东西超抢手……

分享到:

炎炎夏日,喝一杯沁凉的饮料是再享受不过的一件事了!

但是呢,这也会是一笔“巨大”的消费,因为外面卖的冰冻饮料常常比常温的要贵,对于小编这种穷屌来说,绝对不会浪费任何一分钱在这种生活小事中。

机智的我经常会选择直接批发。(请叫我囤货小能手~)

你可能觉得一整箱放在冰箱里占位置?但如果每天在要喝之前把饮料放进冰箱,又得花上一段时间才能让饮料降温,天气一热人的耐心也跟着降低,根本等不到好伐!!

不过你也可以在饮料中加入冰块,但是这样难免会影响了饮料的口味!

强烈建议不要用以上的方法。现在小编就教你一个让饮料瞬间降温的好办法!

首先准备材料:两个大小不同的空瓶子(家里的饮料瓶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然后将一个大的空瓶顶部切掉▼

在大瓶中放入另一个小空瓶子▼

并用胶带以十字法固定▼

接着在大空瓶中倒满水▼

将空瓶放入冷冻室,几个小时候后可发现大空瓶里的水都结冰了▼


这时候,只要把你想喝的饮料倒入小空瓶里▼

几分钟后,饮料就可以瞬间降温了,是不是很方便呀?

这一次用完后,还可以将“冰块装备”放进冰箱下次再用。这样不仅节省了冰冻饮料占用的空间,也更省电了!

不过,如果你家没有多余的空瓶子,也不要有意去创造了,小编还有个非常方便实用的办法能帮助你将饮料快速降温。

准备材料:些许冰块,一个小盆,饮料

1.在盆内倒入一些水

2.水里放上一些冰块

3.冰水里加两勺盐,然后搅拌均匀

4.再将罐装或瓶装饮料放入盆中

5.一分钟后翻动一下冰块;两分钟后取出饮料即可

简单五步就能轻松快速给饮料降温,是不是觉得很不可思议呢?这个方法确实是非常有效的降温法,之前还有人专门做过实验来验证呢

如果你还不确信的话,也可以自己回家试试看嘛!

其实,夏天想喝一杯冰爽的饮料很容易,只要常在冰箱里顺便冰冻上一些冰块就可以。用上上面这些方法,既省钱也省心,这个夏天你值得拥有。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看到这些实用小窍门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