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用香蕉煮一杯水,喝下去原来这么神奇!

分享到:

失眠已经成为困扰人们生活的一大问题。人的平均睡眠时间为7小时,如果睡眠时间过少,记忆力和决策能力都会下降。压力、抑郁等因素都可能导致失眠,还有人因为服用降压药、止痛药等导致失眠。安眠药无法完全解决失眠问题,因为其中的药物成份会让人上瘾,还可能有头晕、胃疼、注意力不集中等副作用。

人们迫切需要一种健康、自然的治疗失眠方法。

▼香蕉茶绝对能够满足人们的一切要求。你只需要准备香蕉、水和一点肉桂,就能轻松解决失眠问题。一定要购买有机香蕉,上面没有农药等有害物质,否则对身体有害。

 

▼首先将水煮沸,把香蕉柄去掉,剥皮,然后把果肉与香蕉皮一起放进沸水中,煮10分钟左右。过滤一下,在煮好的茶里放一点肉桂,然后就可以喝了。

香蕉皮中富含丰富的钾和镁,这两种微量元素是人体不可或缺的物质,能够镇定神经,起到安眠的作用。过滤后留下的果肉也可以吃掉,对身体有好处。如果你也被失眠困扰,或者身边有人失眠,一定要尝试一下这种方法。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