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人类你却无法理解的15个冷知识,真的太神奇了!

分享到:

1、从1916年开始,通过美国邮政寄送建筑物是违法的。这条法令是在一名男子为了避免昂贵的运费,寄了一座40吨重的房子之后建立的。

2、在1997年一个墨西哥城镇,不但发生了下青娃雨的怪事,还发展成青娃风暴。

3、在睡觉时你不会有嗅觉。

4、太空人去太空前不可以吃豆类食物,因为放屁的话可能会影响到太空衣。

一般人不知道的25个有趣冷知识 每个都让人惊讶不已

5、鳄鱼会为了有助潜伏水底而吞食石头。

6、不丹是一个很神秘的地方,没有人知道人口到底有多少,因为最后一次人口普查是在1975年进行的。

7、成年的北极熊只会吃猎物的皮和脂肪,之后把肉留给小孩吃。

8、因纽特人会用冰箱存放食物,以防食物结冰,因为空气更冷!

9、在地球的海洋里,有比人类已经发现的多200倍的黄金。

10、 莎士比亚以几种不同的方式念自己的名字。

11、狮子训练员会使用凳子,因为狮子攻击时只会习中在一个物品上。当他们看到椅子有4只脚的时候,他们会感到困惑并退却。

12、在橡皮擦被发明前,人们用的是面包屑。

13、你的脑袋在睡觉时比看电视时更活跃。

14、一只0.1公斤重的长戟大兜虫可以举起8公斤重的东西。

15、在日本有一个这样的传说,如果把雨伞躺着放长时间不管的话,它会变成单眼、吐舌、单脚、穿着下驮的妖怪唐伞小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