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件在设计方面给乔布斯启发和灵感的产品!

分享到:

乔布斯对设计的痴迷众所周知,通常你可以从苹果的产品中感受到这些,可这只是一部分,你要知道他曾经因为买了Miele的洗衣机和烘干机而兴奋地说,没有哪件高科技产品可以让他如此兴奋,你就会知道他对设计的痴迷程度远不止我们看到的那些,这里为你列出了13件在设计方面给乔布斯启发和灵感的产品。

1. 乔布斯希望第一台麦金塔电脑拥有保时捷的感觉,而不是法拉利 。

 

 

2. 乔布斯一直开梅赛德斯奔驰,而且喜欢复古风的。

 

 

3. Isaacson称乔布斯很欣赏Henckel的刀。

 

 

4. 从Braun的设计,你可以看出其对苹果产品的影响。

 

 

5. 在乔布斯的第一个Mac办公室里放了一台B?sendorfer(已被雅马哈收购)的钢琴。

 

 

6. 乔布斯开宝马的摩托车,并且放了一辆在大厅里。

 

 

7. Richard Sapper台灯可以看出年轻时乔布斯的品味。

 

 

8. 年轻时的乔布斯还喜欢Bang & Olufson音响设备的外观。

 

 

9. 乔布斯喜欢在百货店逛,只是为了看Cuisinart(美国著名的厨房家电品牌)的设计。

 

 

10. 年轻时的乔布斯拥有一台索尼的特丽珑电视机。

 

 

11. 乔布斯很喜欢Ray Eames设计的椅子。

 

 

12. 一直以来,乔布斯家里都有一台Tiffany的台灯。

 

 

13. 洗衣机和烘干机都是德国的Miele,乔布斯说它们比任何一件高科技产品都更能令他兴奋不已。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