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玩家带来更真实的体验,超炫的悬在半空的VR模拟器

分享到:

这是一种新型的VR 体验强化设备,设备外形是一个巨大的笼子,悬挂在半空中,由碳纤维材质构成,中间有一个平台,里面固定着一把椅子,外围是由六个绳索绑定。

玩家就坐在笼子中央的椅子上,带着一套拥有视觉追踪系统的无线虚拟现实头,它能根据玩家在游戏中的移动做出对应的调整。

通过虚拟现实设备和缆绳机器人带入的空间和重力感,进一步加强VR 体验。科学家们成功地将虚拟场景与现实世界真正的融合,为玩家带来更真实的体验。

该项目的目的是建造一座用于人员在空中运动的棚屋或者空间。

这个巨大的模拟器悬挂在8条设有支撑的钢丝绳上,可以以最高速度和加速度沿确定路径(轨道)在6个自由度上移动(3 个平移,3个旋转)。

当这套系统置于空旷的场地后,通过控制液压系统,就可以让里面的笼子移动、旋转和倾斜等。

模拟器主体框架可以根据游戏中所需的不同场景进行重组,最大化的直径为260厘米。

坐在笼子中的游戏玩家头上佩戴一个虚拟现实头盔,内置光学追踪传感器,与控制系统连接,系统能够根据用户自身的身体移动做出反应,从而带动笼子运动。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