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虚拟妹纸约会不够真实?岛国搞了个能闻到妹纸体味的VR

分享到:

VR设备在2016年大放异彩,不仅有虚拟游戏、真人约会、甚至连AV片商都推出了3D影片让人幻想。虽然现在VR已经发展到如此丧心病狂的程度了,但近期有间日本公司却说不够不够,跟虚拟妹子约会还不够真实,看到不一定代表存在,五官中仅仅只有视觉的话,没办法因此就获得真实感。

▼没真实感示意图

为此,日本公司「VAQSO」就一语道破,虚拟游戏要贴近的真实的话,下一步必定是发展香味!他们研发出了一款能够装在市售任何VR眼镜上的蓝芽香水盒,在游玩过程中能够发出各种芳香,举例来说,虚拟约会对象靠近你时香味会更浓厚,每个部位还可能有不同味道(好变态啊?)

虽然这种设备还在设计与测试阶段,但是「VAQSO」公司希望能研发到一个VR装置能够装上5~10不同味道的香水瓶,如此一来玩起任何后宫VR游戏,挑选不同的女生约会就能闻到不同的体香


而目前还处于原型阶段的VAQSO VR,近日前只展示了可以提供分享的两种味道,一种是女人的香气,还有一种是火药的味道,这两个种味道,都是VR游戏中最为常见的两种体验。

当然该公司野心不止于男性向的VR约会游戏,他们表示说这将是下一次的VR革命,如今他们连枪枝射出子弹的火药味与战场的爆破气味都研发出来了,让玩家更能在虚拟战场中,身历其境史诗般的战争。

虽然听起来好像很有野心,但最会幻想的日本人还是特别关注少女体香,日本变态网友们纷纷表示:

有汗味模式吗?最喜欢女生流汗了。

这个能搞出女生那个来的味道吗?

天啊,好色喔...

看来想买的都是中年大叔,甚么时候上市阿?能预购吗?

闻到味道后,会感觉更漂亮喔!

▼很漂亮(香)女生示意图

不过,「VAQSO」公司表示,该技术希望能在发展到更成熟之后才上市,所以想闻到少女体香的宅男,可能还得再等等了。就是不知道出来以后大家会不会买账呢?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